为什么劝你买保险?

沃保整理
2021/05/04
李瑞曲
南充 长城保险
查看名片
或许是因为看多了保险导致种种“糟心事”,一些网友对保险充满了厌恶和抵触心理,且在被人劝说购买保险时常常冷面相对。那么,为什么会有人劝你买保险呢?想知道答案的朋友,不妨和小沃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  或许是因为看多了保险导致种种“糟心事”,一些网友对保险充满了厌恶和抵触心理,且在被人劝说购买保险时常常冷面相对。那么,为什么会有人劝你买保险呢?想知道答案的朋友,不妨和小沃一起来了解一下。

为什么劝你买保险?

  1.去医院走一圈,就知道现在发生大病的概率有多大、意外事故有多少。

  2.问问他们每天要花多少钱,看看自己的存款够不够付医疗费。

  3.去报销窗口打听一下患者家属报销了多少?自费多少?在问问自己的社保够不够?

  4.翻翻手机,假如发一条借钱的短信,通讯录里有几个人给你回?如果是长期治疗的大病,又有几个人还肯借给你医药费?

  5.这时候告诉你,保险公司能赔,你是不是会觉得还是花自己的辛苦钱?

  6.看看电视报纸、浏览下新闻客户端,就知道意外没有一天不上榜的。

  7.算算自己的工资、存款和家庭花销,假若突然中断,还能不能继续正常的生活?

  8.一走了之,就算不给家人增加负担了吗?有没有孩子、父母要养,有没有房贷车贷没还?

  9.一个真正爱家的人,会不会忍心置父母妻儿于不顾?让其艰难生活!那你现在应该怎么办?

  10.假如你小病一星期,就会发现金钱不重要,家人和身体最重要;假如你大病半年,就会发现金钱特特特重要,身体和家人特特特重要!

  一场大病的花费不仅仅是治疗所需的费用,还包括病后的康复费用,收入损失费用,这些都是不能报销的,而商业保险恰恰能解决这些问题。

  家庭经济越差越应买保险,因为你病不起,输不起,也折腾不起…

  现实生话就是如此的矛盾,有钱人通过买保险转移了风险,保住并传承了财富;而穷人由于没钱买保险,当风险来临的时候只能雪上加霜,甚至倾家荡产…

  现实生活就是:买保险不会倾家荡产,而很多人因为没有保险倾家荡产!

  家庭经济状况较差的市民一旦生病住院,会加大生活压力,其实拿出一小笔钱购买保障型保险,这种风险就可以转嫁。面对日益增长的医疗费用,保险专家提醒,风险抵抗力越弱的家庭越应该买保险。

  保险=分担+责任!

  保险早已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,正因如此,保险是不可能逃避的话题。在我的认识里,保险=分担四大费用+提供四大保障!

  分担四大费用

  生活费用。保险保险,就是守住赚到的钱,保住赚钱的能力。万一发生变故,生活的费用哪里找?甚至是赚钱的能力都丧失了,更何谈生活费用?

  医疗费用。这个很容易理解了。一场重疾,除了医疗费,还有康复费,饮食费,误工费等等,有很多人因病致贫,因病返贫。保险就是为了重疾来临的时候,有钱可以治疗。

  养老费用。老了最怕什么?最怕没钱吃饭,没钱看医生。养老危机已经蔓延全世界,不仅中国,国外很多国家也在为养老的问题发愁。要打响养老保卫战,请带上保险吧。

  丧葬费用。人终有离去的一天,离去的时候,一切都不重要了,除了还活着的挚爱的亲人,你会担心留下的是爱还是债务。

  提供四大保障

  收入保障。保险不能改变生活,但是可以防止生活被改变。特别是家庭的顶梁柱,家庭收入的主要来源者,一定要备好保险。

  财产保障。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:挣到钱并不是最重要的,最重要的是财富安全。有一个恰当的比喻,那就是:保险是您最忠实的守财奴!

  前途保障。一方面是财富的传承,没有人希望富不过三代;另一方面是给子女保障,为子女备足教育金,让后代有更好的发展。

  责任保障。保单在手,让你真正做到“孝敬父母”、“抚养子女”、”夫妻相敬如宾“。

  得不得大病是老天说了算,我们无法控制,但如果没钱没保险的结果就是一个人活不了全家人都活不好......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治疗好的病人往往都是有钱,有保险的人。

  世界上可以用钱来获得祥和与安宁的只有保险制度。中国人是真的看不起病吗?其实并不是这样的,而是错误的观念和侥幸心理导致了悲剧的频发。

  保险就是不拖累生你的人,不连累你生人,不让自己处于无钱续命,不让家庭处于破产的尴尬境地。

  所以趁早、趁着健康投保,尽早把疾病风险分担出去才是比较明智的做法。尽快为自己与家人制定科学、合理的保障方案。

  最后送大家一句话:穷有穷的计划,富有富的方案,没有买不起的保险,只有担不起的风险。买保险不只是一份安心和保障,更是对家人的责任!保险是在风险来临时,四两拔千斤的雪中送炭;一生平顺到老时,养老生活的锦上添花。是相伴一生,不离不弃,绝对忠实的“第二伴侣”!有保险,有尊严!

李瑞曲
南充 长城保险
查看名片
首页
保险方案
保险指南
我的动态